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NCCU POP:最後一耶!


時間:6 月 5 日(二)20:00~22: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7號, N.77,Heping E. Rd. Sec3, Taipei, Taiwan
入場:100 元低消~提供不醉不歸雞尾酒(或)迷你海尼根

這是個喧鬧的時代,找不找得到一處地方讓我們肆意沉默,
遇不遇得到一群人互相傾聽(還要聽得懂)
最後一夜,我們在小酒吧裡漫無目的,眾說紛紜。

演出豪華陣容:
游雅晴Jean老頭-羅晧耘/吳英楚/陳正芬/林亭妁/謝瑱
麥兜/蕭詒徽/小小風-黃心瑜/吳昱偉/許家維/李儀萱Maki


關於這夜、這些人,他們說... ...


老頭說:每個人都是小小的黑點,彼此的相遇使我們相連,繞成了一個緣份的圈。

謝瑱說:真慶幸當初決定跨出了一步
搭上了通往冒險的火車
------通往音樂路上的冒險!
也認識了一起玩音樂的好朋友
雖然這趟旅程的終點站到了
但下了火車之後
馬上又是下一個刺激冒險的開始!
你還在等什麼呢?
快跳上末班車加入我們吧!

英楚說:心中響起的一段旋律
被文字爬滿的寫詞簿
不斷揉爛靈感將他撕去
喜怒哀樂隨之注入-瘋狂的最後一夜。

正芬說:你們有去過棉花田嗎?那裡沒有雪白的棉花,有的只是如空氣般存在的孤寂。「帶我去遠方好嗎?」那是個什麼樣的地方?一個充滿詩意童年般的天堂。
  如果說,與各位的相遇是一場夢境,那我寧可不要清醒。

Jean說:"表演的舞台終將落幕
但我們的故事不會結束
還會繼續走下去的--這條創作之路"

詒徽說:「在我青春的飛奔裡,你們是迎面而來的風。」我沒有要去哪裡,只是需要離開......離開,為他人著想,為自己而活。

亭妁說:美好的日子過得很快,在來不及意識前,這將是我最後一次在酒吧唱歌
了。我一直很想成為一個歌手,唱歌給別人聽、感動別人,創作課對我的生命很特別,讓那些塞在錄音機或筆記本裡,我寫過的無數首歌有了意義汗味來的無限可能,才發現創作和唱自己的歌是可以實現的夢想,我要謝謝所有在這裡認識的朋友,我知道在音樂的路上不會孤單,大家都以自己的方式為音樂和夢想努力著,無論未來如何,繼續唱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