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 大樂進 】 世界他對我說 ─ MAKI(李儀萱)

關於MAKI

Maki(媽ㄎㄧ)
最近正嘗試一頭栽進喜歡的事情裡
喜歡觀察別人 喜歡創作 喜歡唱歌
但更多時候 她只是想要唱歌給你聽
因為安慰別人的時候 她也在安慰自己









創作曲目:世界他對我說
詞╱曲  MAKI
MAKI  vocal、acoustic guitar

創作自述:
在那麼浩瀚的世界裡
我只想聽到清脆的靈魂震動著 我愛你
它小如你哼唱的一首歌
它小如你給我的一個吻
雖然世界它用所有形式教會我們
所有有形無形的 我感覺到 愛
現在就是未來
現在就是永遠



歌詞:
世界他對我說 把它浩瀚面具揭開
世界他對我說 不要相信表面的話
我愛你阿 我愛你 我愛你阿
我愛你阿 我愛你 我愛你阿
它小如一首歌 它小如一首歌 它小如一首歌
是最簡單的歌
世界他對我說 把它浩瀚面具揭開
世界他對我說 不要相信表面的話
我愛你阿 我愛你 我愛你阿
我愛你阿 我愛你 我愛你阿
它小如一個吻 它小如一個吻 它小如一個吻
是你給我的永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