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 大樂進 】 在河的上空飛 ─ 盧怡安

關於盧怡安

上學期創作課學員,這學期則擔任助教(偽學員),一邊努力畢業,也一邊努力創作。正是這樣無盡拉扯、無限焦慮卻又感受遍佈的生活,被我寫進一首又一首的歌裡頭。





創作曲目:在河的上空飛
詞╱曲    盧怡安
盧怡安   vocal 、acoustic guitar
老頭       cello
麥兜       cajón

創作自述:
生命中有許多需要感謝與珍惜的人。那些賦予自己生命的,那些擦身但願意在身邊陪自己走一段的,那些,是愛我的人。要感謝的,不只感謝他/她們願意接受我全部的模樣,更重要的是,他/她們讓我可以接受全部的自己。你知道,這次是獻給你的。


歌詞:
月 很美 誰在河的上空飛
發亮的窗 深藍的天 夜不再黑
星 發光 在繁密枝葉間
就這麼出現 自然而然 在我身邊

那是我 我在飛 不願讓(過去的)影子跟隨
視線變遠 卻無法停歇
那是你 你的肩 推翻盲目的飛行路線
收起翅膀 感受這一瞬間

緩緩聽見 溫柔的歌 就在耳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