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 大樂進 】 大白鯊 ─ 老頭(羅晧耘 )

關於老頭(羅晧耘)

隨心而寫的一個人。
激情的
冷靜的
憤慨的
傷感的
歡喜的。

別害怕,別緊張
總之跟著感覺走吧。






創作歌曲:大白鯊
詞曲:羅晧耘
羅晧耘 vocal、acoustic guitar
盧怡安 jembe

創作自述:
以大白鯊作為主體,想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頭壓抑住的大白鯊,藉由各種吉他的技巧、音色,我試著模擬那大白鯊的逼近和心中的憤怒。我們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難免會遭遇不平的待遇,卻往往向肚子裡吞,所以希望藉由大白鯊,為大家發聲,也希望大家願意一起把累積已久的憤怒給宣洩出來!

歌詞:
慢慢地慢慢地靠近    你不知道我已鎖定你
渾然不覺玩得開心    等會兒你丟知死

廢話連篇硬要人聽    你說你肚子痛誰管你
恨不得你痛到一覺不醒    這樣就再也不用看見你

我已經吃定你   別想走出去
平常怎樣對我    我就會怎樣還給你

你說你懂得反擊    拍謝那對我沒意義
只要能讓你哭天喊地    我兩敗俱傷在所不惜

自以為是發號施令    目中無人自我中心
哪天我變成大白鯊    就來 咬你  咬你  咬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