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 大樂進 】 7號荒野 ─ 林亭妁

關於亭妁

跟著波希米亞流浪的小孩
總是把沒有主詞的句子變成故事
人來瘋的時候像個無理頭的小瘋狂,又唱又跳又演
人寧靜的時候彷彿時空都能靜止
只在唱歌的時後才找到自己最對的樣子
寫過的歌堆滿錄音,但不知為何曲風卻越來越奇幻詭譎不受控制,跟其人一樣?







創作歌曲:7號荒野
詞╱曲 林亭妁
林亭妁 vocal
盧怡安 electric guitar
陳婷燕 cello
小小風 drum

創作自述:
一切開始於一串怪異的007特務感和弦,然後我們就穿越過荒野,在淺意識中遊走,忘了你自己。
在世界上,學會賣弄或者假戲真做,我飾演你的愛人並愛上你。所有的荒誕成為真實,這世界開始跳tone

這一切將成為意義
只因你是你

而如果 你偶而空白
你可以等待晨曦 看見微光
指引自己的方向  或許
我也會在不遠的地方

歌詞:
穿越過荒野   浩瀚無邊界
再向前跨步   危險邊緣
忘掉你過去   忘了你自己
當感知冰封   期待都成空

別碰我   我沒有那麼脆弱
別疼我   什麼話都別說
如果有禁錮我自己掙脫
淚水還不算太軟弱
讓我哭一下就夠
拜託   離開我

當感知冰封  期待都成空
多愁善感只成為了你的脆弱
我學會賣弄  假戲真做
也許可以讓你著迷
或許也可以誠服於你
這一切將成為意義
只因你是你

嘲諷潛意識的執著
我們開始學著慢活
甚致畫起了曼陀羅
荒誕成為真實
世界開始跳tone

而你只說了一句
我不懂

這一切將成為意義
只因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