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大師講堂:新郎來了—阮剛‧查可拉瓦提(Rangan Chakravarty )

日期:11/24 
時間:19:00 開始
地點:政治大學藝文中心舜文大講堂
主題:新郎來了 Coming Soon, the Groom》影片放映+導演映後座談

導演/Rangan Chakravarty

現年五十二歲的他曾在印度廣告界呼風喚雨十餘年,1993年至紐約的New School 取得媒體研究碩士學位,1995-1999年間在英國的Sussex University取得博士學位。他的博士論文討論印度的流行音樂。2000年返回印度加爾各答,製作電視節目,並拍攝電視劇情片。他曾於2001年訪問台灣,非常喜歡這裡的一切。他以加爾各答為主題所拍攝的一部數位短片並曾獲得台北的數位短片獎。

影片介紹:

新郎來了 Coming Soon, the Groom DVD/COLOR/120 min)

一名年輕印度女孩夢想成為廣播節目主持人,她離開家人來到加爾各答,為了擁有自己的房間,她不得不找人幫忙,假裝她已婚,才有可能租到房子。傳統的母親始終不贊同她追求獨立自主,千方百計逼著她結婚,到底最後她結成婚了嗎?她的新郎是誰呢?看看典型印度中產階級女性如何自處,聽聽不同於華麗寶萊塢電影的音樂。這是加爾各答的現代浪漫喜劇。

更多參考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