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出走】逃脫—陳立唐


有時候,會不知為何地,活得有點不知所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或想做什麼,使得情緒有點混亂和低落。我們的「現在」,時常被依依不捨的「過去」,和過份想像的「未來」所牽絆。但一直這樣下去,最後傷害的還是自己,畢竟,只有自己才能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因此,逃脫「舊的現在」吧!放下執念和幻想,好好地專注當下,讓「新的現在」過得更好。

詞/曲/木吉他/演唱:陳立唐
空心貝斯:黃伯堯
電貝斯:張晧哲

關於 陳立唐

能夠寫出好聽的歌,是件很開心、也很幸福的事,而我一直為了這樣既簡單又困難目標,不斷不斷地努力。

歌詞:

天亮那一刻,我的世界似乎停止轉動了;
日復一日的,缺少熱情活著,我遺失了快樂。
搭著公車,看著窗外從未改變的景色;
已決定向前了,紅燈卻亮了,我還是一個人。

走在熙熙攘攘的人潮之中,我不想被淹沒;
繞進安安靜靜的回憶之中,我不想再錯過。

逃脫,現在的生活;
自由,曾擁有的夢,我還有,抓住後不再放手,
這困惑,我會一直一直努力突破,
所以別難過,不再迷失於過去未來,就保握現在向前走。

天暗那一刻,我的世界似乎還是停止的;
日復一日的,剩黑暗陪著,我想念的快樂。
下了公車,星光淡了路燈閃爍的夜色;
已決定不哭了,眼淚卻掉了,我還是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