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出走】一天 — 李詠恩

這也是一首給自己的歌

詞/曲/演唱/木吉他:李詠恩
小號:張晧哲
和聲:陳威霖


















關於 李詠恩
「喜歡 哲學 音樂 對我來說 這是去同一個地方的兩條路。
是樂手,也創作,也錄音編曲。」

歌詞:
沖泡 三分鐘的茶香
出發 路口的站牌下
期待 一朵花的綻放

睜開雙眼新的一天
不需要被昨天拖累
今天的我不再是我
因為我比從前 更勇敢一點
又是新的一天
曾經失敗也不後悔
今天的我或許還是我
但是愛能讓世界更完美
妳說 妳覺得自己太胖
我說 最重要的是健康
妳說 妳的未來沒方向
其實 妳的心裡有夢想

睜開雙眼新的一天
不需要被昨天拖累
今天的我不再是我
因為我比從前 更勇敢一點
又是新的一天
過去的失敗不會累
今天的我或許還是我
但是愛能讓世界更完美

也許 愛的人不在身邊
也許 很多事還不了解
也許 世界還是一點都沒變
但是我可以選擇 用最好的態度面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