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出走】我們將只記得現在的美好—趙人儁


這是一首關於失意、低潮、妥協、和成長的歌。
每個人都會有覺得糟透了的時刻,這些時刻會一而再地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並不隨年歲的增長而減少或削弱,只會換些不同的形式,我們也不會因為活了比較久就比較知道該如何去處理這些場合。
然而,那些不順遂往往會逐漸模糊,而美好的回憶容易被記得。也許,那些看似翻不過去的艱難,都會過去,也都不算什麼。
這是一首在自己最不好的時候,強迫安慰自己的歌。
也是一首在自己最美好的時候,提醒自己珍惜的歌。

詞/曲:趙人儁
木吉他:盧怡安
演唱: 趙人儁、 盧怡安














關於  趙人儁

我叫趙人儁。喜歡唱歌和喝巧克力牛奶。
也許你會從我的音樂裡看見我。
也許你會在facebook上看見我。
如果你沒有看見我,那就當作一個小祕密好了。

歌詞:
街燈閃得不裝模作樣,天色黑得適合欣賞,
在這個幾乎空白的夜裡,作著夢搖搖晃晃。

有故事的人聚在公車上,緊貼著卻各自流浪,
從車窗丟失自己的臉龐,你曾經嚮往。

有什麼好掙扎,有什麼難信仰。
如果終將學會隱匿情感,誰不誤會一場?
繞過的路追尋過的海,全都淡卻已然,
連害怕的也不由得心軟。

人生只會更艱難,而我們將只記得現在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