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出走】難得的事—謝瑋秦


美麗的生活裡最不可或缺的會是什麼,非常多的疑問和肯定交雜
旅程裡的風景並不簡單,確實沒有什麼事情是容易的
但我還沒有被打敗,只是不經遮掩的露出了無奈
我沒有能力矯正所有的情節,所以時刻都做好最壞的打算
那些過於深刻的   都只是經過
特別是當我知道   我沒有能力負荷的時候。

詞/曲/演唱/鍵盤:謝瑋秦
吉他:李詠恩
貝斯:黃柏堯
鼓:莊凱程


















關於   謝瑋秦

生於高雄21歲的未婚人,讀的是台南藝術大學國樂系主修琵琶,卻熱中於表演藝術。大一這年進入了南藝班芝花劇團,開啟了不同的面相也看見許多正在發光的翅膀。現為巴斯克工作室的街頭藝人、南藝班芝花劇團副團長,不務正業的個性驅使我去嘗試更多的事情也發現了自己從沒看過的美麗姿態。總是相信著在不斷碰撞摩擦後能看見我所追求的東西,而我也確實的正在路上。

歌詞:

一點一滴參透
漸漸暖和了脈搏
洗淨了什麼
慢慢會懂

小心翼翼
就怕得來不易稍縱即逝
誰要瘋狂誰要沉穩
可能緩慢簡單
但卻深刻

付出多少才能看清楚
膽怯的時候請溫柔提醒我
像那些簡單的話
只要發自內心
就能滿足快樂

難得的事
難得的是


那些紛飛的日子
最後停在善解的
我的不安騷動
總有溫柔提醒

難得的事
難得的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