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 Music Your Mind 】 叫起來 ─ 許家維


關於許家維
來自中央大學的學生
聽說他喜歡玩後搖聽Soul Music
然後唱歌也很難聽
只會寫大學生生活上瑣碎的哀號 還會賴床!! 


更多作品 www.soundcloud.com/templarjer




演出曲目:叫起來
詞/曲:許家維
羅晧耘    Vocal、Electric Guitar
許家維    Keyboard
麥    兜    Drum     


曲子描述早上睡醒和睡魔繼續的戰鬥,還有內心裡怕蹺課被當掉的恐懼,再加上對自己沒信心和無奈所交織而成的一首曲子


歌詞:

爬了起床緊盯著停不了的時 針

感受到必修課就要遲到的焦慮

Morning Call的同學八成還在寢室裡打混



兩次曠課還會過 第三次就三振

可不可以多睡一下 Oh Please 一下就好我想我應該起得來
((誰都知道這不可能…))
把我從夢裡叫起來
學分就快跟我 說掰掰
半夜不睡打星海
我就快要國軍On-line
眼皮 就張 開閉 上不 斷拉 鋸著
分針殘酷的一步一步往前走
就讓我在瞇一下
跟你保證 我不賴床 我不賴床!瞇一下就好~~
上課有人吃好兇有人吃三明治
沒錢的同學上課只能打個瞌睡
有錢人拿iPhone用手指瘋狂玩著Angry Birds
班上正妹在補妝宅男看著雜誌
這樣乾脆 回家來睡個飽 不然安怎? (anay guiki dunki laikoon hoba bobai an nwa)
教授 真是對不起你

((要把你們通通當掉…))
把我從夢裡叫起來
中央就快跟我 說掰掰
半夜不睡打星海
我就快要國軍On-line
眼皮就張開閉上不斷拉鋸著
分針殘酷的一步一步往前走
就讓我在瞇一下跟你保證 我不賴床 我不賴床!瞇一下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