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 Music Your Mind 】送給小橘 ─ 企鵝貓(廖乃慧)

關於企鵝貓



這是企鵝貓,一個喜歡唱歌的女生,
這是企鵝貓,一隻喜歡尋找滑冰樂趣的企鵝,
這是企鵝貓,一隻說好聽是執著,說難聽是固執的怪貓,
企鵝貓其實很簡單,只想用音樂紀錄特別的故事,
留下感動的禮物,送給每一個人。
企鵝貓&朋友們於2011年底獨立發行了創作專輯《下了一場蘋果雨》
目前正努力往第二張專輯邁進,每天都是一隻精神飽滿的企鵝貓
!!!

StreetVoice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penguincat9995/


演出曲目:送給小橘
詞/曲:企鵝貓
企鵝貓        Vocal、Acoustic Giutar
吳英楚     Backing Vocal(口哨)
Maki            Backing Vocal、指沙鈴
蕭詒徽        Backing Vocal(口白)
羅晧耘        Cello


小橘是政大的校貓,橘色底加上焦糖色的條紋,非常討人喜歡,如果他心情好,就會主動要求路人摸摸他。企鵝貓常常會跟小橘玩,捲小橘的尾巴非常有樂趣,因為他似乎沒有意識到尾巴是他的。但有時企鵝貓會跟小橘鬧貓脾氣(上次我想摸你不給我摸,這次你撒嬌我才不理你…)
沒想到小橘有一天就不在了,再經過那條熟悉的路總覺得有點小寂寞,這首「送給小橘」送給小橘,也送給一切失去。奇蹟就是每天熟悉的一切。


歌詞:
我躺在草地上看雲 雲他什麼都沒有說
我試著拼湊它的形狀 卻怎麼樣只看見你的臉
你坐在台階上說話 奇怪了那不就是昨天
我想對你說的故事好多 但為什麼你已經不在身邊
還以為你會一直陪著我 不理會你任性的要求
終於明白等待需要溫柔 少了你生活多了點寂寞
早該知道生命如此脆弱 要經過多少失去才會懂
請你活在我的回憶裡 想念你的時候陪我 做個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