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 Music Your Mind 】 狐狸情歌 ─ MAKI(李儀萱)


關於MAKI
MAKI (媽ㄎ一) 美味星球樂團主唱
喜歡觀察人,喜歡創作,喜歡唱歌
但更多時候 她只是想唱歌給你們聽
安慰別人的時候也安慰自己。









MAKI的團:美味星球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EveryPlanet/


演出曲目:狐狸情歌
詞/曲:Maki
Maki         Vocal、Acoustic Guitar
企鵝貓      Backing Vocal
林亭妁      Backing Vocal
麥    兜      Cajón

你還記得聖修伯里的小王子一書中 狐狸對小王子說話的章節嗎? 我記得語言是誤會的源頭還有愛是獨一無二
「告訴你一個秘密:最重要的東西是眼睛看不見的。」
狐狸說:
「你千萬不能忘記,要永遠對你所養馴的東西負責。所以,你要對你的玫瑰負責喔......  

我想傳達出一種正面的生活態度

就像愛是純粹的,真實的

每當我安慰別人的時候,我也正在安慰自己

我寫正面的東西出來,我也在跟自己信心喊話
正面真實不需要語言去贅述,是我一直在追求的東西因為我相信直接,最能夠打動人心,這就是我堅持的創作理念


歌詞:

我在金黃麥田上奔跑 突然遇見你我的小王子

你將我溫柔豢養 我想我已離不開你



我在金黃麥田上奔跑 突然想起你我的小王子
你教會了我愛
但你還是要離開我

唯有心能看清楚 真實的樣貌
就像我對你唱的 這首情歌

唯有心能看清楚 真實的樣貌
你是我在世界上的唯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