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脈動—Hao-Zhe ‘s Yard


創作者:莊智淵、吳采靜、李柏瑞
出演:張皓哲
片長:8分

以音樂影像課程學生張皓哲為記錄對象,記錄其創作歌曲「門口庭」一路以來的心情以及對音樂創作的理想。

莊智淵

是一名影像的初學者,對於自己的喜好還並不是非常明確,從劇情片、紀錄片到音樂錄影帶等各種類型的影像都有相當的創作熱情,不過、在其中特別喜歡看音樂錄影帶,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吸收到創作者的精心安排以及享受美好的音樂,是我特別喜歡看音樂錄影帶的原因!

吳采靜

說是對音樂影像有興趣不如說是對「紀錄」一事有迫切渴望,不管是拍攝影像還是寫一串音樂,對我來說都像是在午餐時候刻意吃下剩在餐盤裡口味很重的提味香料。於是,久久不散的香料使那頓飯的味道變長了,如此一來甚至到多個小時以後你還可以嚐到甜酸香辣,不是佷棒嘛?長時間飲食口味過重有害身心健康,我開始想,得找其他方法把生活中的味道留下來,要是還可以同時保存顏色那就更棒了,棒上加棒影像就是這麼回事,鮮艷、深刻,深得我心。


李柏瑞

喜歡音樂,特別是搖滾樂;也喜歡影像創作,特別是唱片封面或是MV
我了解自己跟大家比起來,在實作能力上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
但藉著這門課,我看到了在未來的音樂和影像創作生涯,有著更寬廣的可能性。同時也認識了許多對創作充滿熱情,閃閃發亮著的奇妙人們,這是我覺得最值得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