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脈動—姚璇辰

演出者介紹:


一個不懂音樂卻對音樂懷抱著理想的青年。跳著節奏強烈的街舞卻寫著輕輕柔柔的情歌。好不搭嗎?好反差嗎?但這就是我!我要用我的音樂,讓你們認識不一樣的我。




演出曲目:來不及
詞/曲:姚璇辰
主唱/木吉他:姚璇辰



打不開的心結 就算我仍相信我們的情誼 但在你眼裡 一切都變了 都來不及了

歌詞:

打不開的玻璃窗 投射著我的憂傷 彷彿它也聽了我心裡想說的話
不熟悉的太陽光 灑落在我的肩上 那感覺讓我心裡刺痛的傷 漸漸發芽


已經習換了 都不去想 讓痛慢慢淡慢慢遺忘慢慢融化
不管以後會怎樣 也沒辦法.. 也沒辦法

過去的我相信 真心的我和你 就算世界全都變了 也沒關係
就算我還相信 但在你的眼裡 我們之間已經變了 都來不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