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脈動—黃柏堯


演出者介紹:

本名黃柏堯,從大學時代開始接觸獨立音樂,喜愛英搖,迷幻神祕的風格,組過幾個樂團,扮演bass手的角色。

音樂創作對他來說是一種挑戰也是一種表達自我的管道,時常沉膩在音樂之中,試著用音樂勾勒出生活當中的目標與感受。幻想某天能夠寫出動人的好歌,一字一字刻畫出生活中的點滴,讓聽過的人印象深刻。




演出曲目:雨過之後


這首歌主要想要表達對未來充滿不確定與無奈、試圖突破一切。利用夢幻搖滾的方式要凝造出迷幻的原素,加入電子元素來表現出不同的風格。



黃伯堯 電貝斯
盧怡安 電吉他+Vocal
蕭辰羽 Vocal
莊凱程 爵士鼓
陳立唐 鍵盤



歌詞:



血橙色的太陽
將熟睡的我喚醒
空氣如此清新
昨夜下過一場雨

我多想走進雨幕之中
讓視線變得迷濛
才能忽略生命的緊湊
但我總是醒來在雨過之後

傘花滿佈的街頭
總會讓我困惑
我喜歡讓自己溼透
濕透的人總是無處可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