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創作與製作課講師_大竹研的演出,12/06(二)@bobwundaye

創作與製作課程講師_大竹研,下週二將與他來自日本的朋友Kinako有一場演出
精彩難得別錯過了~


演出時間

2011/12/06(二)20:00~22:30



演出地點
bobwundaye 嘸問題, #77, Heping E. Rd., Sec 3,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77號 (安和路及敦化南路間, Taipei, Taiwan


演出者

KINAKO
singer, songwriter 
太陽的聲音,充滿的生命的力量,獨一無二的folk-rock singer, from Japan。

2004年樂團解散後以"KINAKO"之名單飛。
2009年以「向日葵」出道,因TVCM等歌曲被採用而受到關注。
2011年3月於台北花博五感之庭現場演出,為了感謝台灣在日本大地震時的援助,KINAKO用中文表達感謝之意,並受到聯合報,中國時報的報道而成為話題。
8月於日本澀谷,他有演出跟林生祥,大竹研。

Kinako Official web site
http://www.kinako-uta.com/

Kinako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kinako.music

大竹研 Ken Ohtake
吉他手。今年2月,發表了solo專輯「似曾至此“I Must Have Been There”」。
8月、有演出在FujiRock跟作為林生祥與樂團。
合作跟:林生祥、萬芳、雲力思、張惠妹、鍾玉鳳

http://www.treesmusic.com/tmcd/tmcd_351.htm

Minimum Charge 低消 NT.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