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12/15 NCCU POP之夜~有音嚷嚷



時間:20:00~22:00
地點:Bobwundaye (和平東路三段77)
入場:100  不摻水雞尾酒一杯

Guest Musicians~David Chen & Conor Prunty



來自Muddy Basin Ramblers的兩位藍調高手,用音樂將我們拎回黑膠的時光,慢慢轉。

演出者:

*陳宇潔

關於我 
對音樂充滿熱情,卻不會表達情緒,是個懶惰的人,卻可以做音樂做到三更半夜,目標是讓台下的觀眾被我的作品感動。

我的歌
1,Never Been Over (/曲:陳宇潔)
始終對一段感情放不下,但卻更希望對方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所以承諾對方永遠的陪伴和友誼,藏起自己的感情。

2,Want Me To Be  (詞曲:蕭卲樺)
在旅程中回想起故鄉發生過的一切,一些不公平的事、一些令人難過的事,希望在旅程結束後可以解脫。

3,I Shall Believe(原唱:Sheryl Crow
遇到困鏡的時候,難免會不相信自己的能力,但總會有個人或是有件事會讓我們想通,再次的相信自己。



*張易婷

關於我
認真看世界,認真生活。用音樂可以讓自己更坦承一些。這條路上我才剛開始,但會努力走下去。

我的歌
1,失眠  (詞/王儀婷   /蕭邵樺)
這是一首關於徬徨的歌,夜半時分,突然看清成長是一條長長寂寞的路。

2,鐘響之前(詞/曲:張易婷)
在褪下制服之後,你還能想起多少當年的熱血?未來,又該怎麼面對?別忘了,當時的畫面。



*邱亮鈞

關於我
不會彈鋼琴、吉他也彈得爛爛的,但是個正值青春期且熱愛音樂、唱歌的雄性動物。雖然身高一百八,但擅長的是輕快童真、具有少女情懷(?!)的曲風。喜歡在舞台上活蹦亂跳,希望台下的每個人都能感受到18歲的活力!

我的歌
1,時差(詞/曲:張易婷)

是一種生理上的無奈,也勾起很多心理上的無奈。那麼就,詼諧、坦染地看待吧。

2,想念  (詞:李庭安   :邱亮鈞
這首歌雖然不是很成熟
但是對我具有獨特的意義
牽繫著36顆心
它,是我的高中班歌,是我的回憶。



3,颱風夜       (詞/:邱亮鈞)
一個颱風夜裡,我的心情平靜如止水
我,寫了主歌
一個靜謐的夜裡,我的內心波濤四起
我,寫了副歌
這首歌,是天氣上的颱風與心境上的颱風交織成的


*蕭邵樺

關於我~
人家都說我有病,可是我其實很正常。
人家都說我很無情,因為我習慣壓抑。
但無所謂啦! 沒什麼好說的,該說的都由音樂來說吧!
音樂對我來說是毒品 我需要不斷得注入才能獲得解脫

我的歌~
1,黑色皮箱       (/   陳宇潔)
這是一首描寫心愛的人要出國念書、追求夢想的歌曲。歌詞中的黑色皮箱就象徵著自己心愛的人,這首歌就是在做最後的道別和叮嚀,希望對方在異鄉不要忘了自己原本的樣子,也同時在表達不想回憶過去的心情。

2,Want Me To Be (/曲蕭邵樺)
在旅行的途中,想起自己當初是為了忘記他而來旅行的……


3,crashed plane   (/曲蕭邵樺)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
但這些人總有一天會離我們而去
出國、離職、分手、死亡等,都是結束的開始
但每次總要等到失去後才會開始審視當我們還擁有彼此的時候
是不是真的有去珍惜那每一分每一秒......



*王儀婷

關於我~
天馬行空的19歲女生,喜歡彈吉他,喜歡唱歌,覺得音樂就是和別人分享一個個耐人尋味的故事,想用歌聲去說故事、去感動許許多多的人
我的歌~
1,回家的心情      (/王儀婷  /邱亮鈞)  
一段旅行可以簡單地開始,也可以簡單地結束。
就是這樣,用簡單的旋律,表達回家的心情。

2,潭南之花 (詞/ 王儀婷)
寫給潭南國小的小朋友,像花一樣的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