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12/29 NCCU POP之夜~有音嚷嚷 Guest Musician~亂彈阿翔


 時間:20:00~22:00
地點:和平東路三段77 Bobwundaye
入場:100 不摻水雞尾酒一杯

Guest Musician~亂彈阿翔
2011金馬獎電影原創歌曲得主,用嗓音潑灑靈魂的真Rocker,在Bobwundaye與我們一起散發熱力。

張易婷


1,(詞/曲:張易婷)以情歌的方式表達對簡體字的控訴
2,鐘響之前(詞/曲:張易婷)在褪下制服之後,你還能想起多少當年的熱血?未來,又該怎麼面對?

我想說~謝謝Bobwundaye給了我第一個舞台,以後要繼續尋找自己的新舞台。


陳立唐

1,就是一見鍾情(詞/曲:陳立唐)走在路上,有時候會突然被迎面而過的女生吸引住;想要認識她,可是太害羞所以什麼都不敢說。這是個什麼樣的心情呢?
2,最後一首給妳的歌(詞/曲:陳立唐)從認識、瞹昧、交往、到離開。沒有誇張的情節,只有深刻的回憶,和逐漸磨損的情愫。或許,這就是最好的結束。



我想說12月份真棒,整座城市都洋溢著使人歡笑的聖誕氣氛,以及讓人期待的跨年活動。不過,我想更重要的,是能夠有個機會靜靜地回顧和反省。
雖然有些目標並未完成,但也額外做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好像繞了一點遠路,但正是這些「多出來」的事情,讓我稍微更認識自己,也對自己接下來的人生充滿信心和期待。
今年最後一場表演,希望大家喜歡。往後的日子,也請多多支持。

邱亮鈞

1,新童話 (詞曲唱:邱亮鈞)
16世紀,故事的開始。隨著西班牙、葡萄牙等國家的腳步,世界一步一步被打開。而這,會是個美妙的開端嗎?
2,舞孃 (:陳鎮川 :Miriam Nervo/Liv Nervo/Greg Kursten 原唱:蔡依林)
希望在音樂的路上,我們都能保有舞孃的精神,成為地才!








王儀婷


1,漂流木(詞/曲:王儀婷)
 一首有些悲傷的原住民情歌,目的是希望大家能關注台東的BOT
2,嫉妒    (詞曲/:陳綺貞
 輕輕柔柔帶點淡淡哀傷的情歌 配著微醺的情緒剛剛好








姚璇辰


/曲:姚璇辰

1,想念 好想對你
2,愛上他
3,怎麼放下你走
4,或許
5,來不及
6,呢喃






盧怡安










莊凱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