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12/8 NCCU POP之夜~有音嚷嚷

12/8 NCCU POP之夜~有音嚷嚷

時間:12/8(四)20:00~22:00
地點:Bobwundaye (和平東路三段77號)


陳立唐~歌手 / 鍵盤 / 木吉他(政大經濟系畢)

無論何時何地,只有他會勤作音樂筆記;在創作慾望的背後,他耐心的灌溉,謙虛的對待;日漸增長的歌單中,有我們深切的期待。



李詠恩~歌手/ 鍵盤/ 電吉他(政大哲學系)

如果他願意與你分享一晚的歌聲,那是極其幸運且值得期待的,因為,歷史上會唱歌的哲學家很少。



  
蕭辰羽~歌手/ 電吉他(政大廣告系)

(自述)讀詩讀書寫書寫歌唱歌拍照旅行專心過生活,最近腦袋裡的關鍵字:靜心、創造力、愛、自由。最近為了PHOTO TAIPEI 2011 台北攝影與數位影像藝術博覽會的展覽忙得暈頭轉向,最新的職稱是「新銳藝術家」,現在最大的期待是作品都能夠賣出去,一邊聽音樂處理不知道如何動筆的藝術家生平。128號是目前人生的第二十二個生日,希望接下來的人生可以順順利利,希望所有人的心裡都能同時保有自由和愛。



陳威霖~歌手 / 木吉他 (政大外交系)

雖然他常謙稱音唱不準,你聽到他的聲音有比音準更珍貴的東西;雖然他將展翅高飛,你知道他永遠留戀2011夏日31C take



盧怡安~歌手/ 木吉他(政大廣電所)

她信任音樂,一如相信人性本善,以此,鳥兒也放心地棲息在她親手編織的稻草人身上,在她的歌聲中依賴,溫柔與靜謐。



莊凱程~歌手/ 木吉他 (師大美術系畢)

如果他去參加選秀會,評審會毫不遲疑30秒就讓他鈴響下台,就像芒果分類那樣,大的出口,小個內銷,不用廢話。
當然,凱程是出口的。



張皓哲~歌手 /小號手(政大斯拉夫語系)

天生的表演藝術家,人生85%過得漫不經心,一旦專注,總是令人驚艷;不平的是,那15%,永遠發生在舞台上。



Guest MusicianKen Oht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