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12/22 NCCU POP之夜~有音嚷嚷


 時間:20:30~22:30
地點:Bobwundaye (和平東路三段77)
入場:100  不摻水雞尾酒一杯

圖為Wolfgang參與的樂團Piazza Grande,左一是Wolfgang

Guest musicianWolfgang ObrechtGermany

Wolfgang Obrecht,資深音響工程師,尤其擅長外景同步錄音(location recording),於慕尼黑創辦Ton-Studio錄音室,同時也是自由不羈的手風琴手,並組樂團Piazza Grande。這次他會帶來什麼瘋狂手風琴樂音嗎?

本週嚷嚷~





*盧怡安
關於我:剛過25歲生日,陸續收到幾份女人味十足的禮物,暗示性十足!?
也是,不甘一直原地踏步,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她要在音樂創作上不斷突破,蛻變成一種新的美麗!

我的歌
1.〈ㄇㄢ好的〉
2.On the Way
3.〈下一站〉
4.〈太喧嘩〉

談戀愛的時候,對一個人的旅行感到五味雜陳,多麼希望身邊有他,卻只能說服自己這樣的孤單也ㄇㄢ好的;等到恢復單身後,真的有機會徹徹底底一個人出遠門之後,慢慢開始學習如何享受途中的點點滴滴,讓新的旋律進駐,嘗試與孤單和平共處。這個時候,依然希望身邊座位有個人,能夠共同感受,再一起前往下一站。但這個位置不再專屬於誰,只要是我愛的人都請坐;遠行後甫歸返時,常常在一個人的旅行中,同時裝進了兩地的風景,兩種思念,我在之間游移拉扯,只能繼續用旅 行撫平我太喧嘩的心。

5.〈發光的日子〉
6.〈稻草人〉

這一陣子參加街頭藝人考試以及拍攝嘉義短片有感。
我們的生活裡,身邊其實有許多默默無名的勞動者,他們選擇了不同的方式過著屬於他們自己的生活。那樣的踏實與認真,即使目的只是為了維持溫飽,也同樣令人敬佩!


*姚璇辰

關於我
一個不懂音樂卻對音樂懷抱著理想的青年
跳著節奏強烈的街舞卻寫著輕輕柔柔的情歌
好不搭嗎?好反差嗎?但這就是我!
我要用我的音樂,讓你們認識不一樣的我。

我的歌
1.或許
2.呢喃
3.來不及






*陳立唐




關於我一年又要結束了。到底又做了些什麼事呢?雖然不想一直感到困惑或苦惱,但也許這都是讓人持續創作的能量。同樣的,寫出好聽的歌,是件很開心、也很幸福的事,而我一直為了這樣既簡單又困難目標,不斷不斷地努力。最後,我的核心價值是成長與貢獻。當然,這句話似乎有點離題了。

我的歌:
1. 逃脫
2. 我一直不喝咖啡
3. 最後一首給妳的歌
4. (隱藏曲目,期望能夠出現)


*陳威霖






關於我:關於我:五音不全且相貌不佳,未受過專業訓練,但熱愛並持續創作音樂,不僅記錄幹譙生活大小事,也嘗試將家族、土地、歷史、記憶作為創作主題,讓音樂不單是玩玩,也是對於人、人生的思索。

我的歌:
1. 走路拳頭師
2. If I were something else to uou
3. Nex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