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NCCU POP之夜 Part 2 | 2012/03/20(二)@Bobwundaye


大眾文化與流行音樂課程
第二學期音樂創作與製作課的同學也將在Bobwundaye演出
全新臉孔,精彩演出別錯過囉~

時間:2012/03/20 (二) 20:00~22:00
地點:Bobwundaye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7號, N.77,Heping E. Rd. Sec3, Taipei, Taiwan,02-2377-1772) 


企鵝貓
介紹:
這是企鵝貓,一個喜歡唱歌的女生,
這是企鵝貓,一隻喜歡尋找滑冰樂趣的企鵝,
這是企鵝貓,一隻說好聽是執著,說難聽是固執的怪貓,
企鵝貓其實很簡單,只想用音樂紀錄特別的故事,留下感動的禮物,送給每一個人。

曲目:
1. 《送給小橘》 2. 《狐狸情歌》




蕭詒徽

介紹:
第一首詩是十六歲,高雄儘管時晴時雨仍迴護著自己,從那之後的種種寫和不寫都變成秘密。是一個旁人問「那要不要試著唱出來?」後來我發現每個人的歌曲,往往都源於一個答應。那是首情歌,最俗媚的那種,友好的吉他手使我不致單薄,而那些無法重複的忘詞全都成為定數,尤其始終無法聽到的,那個是我願意傾訴的對方:另一個學校的女孩。我只感覺一種浮誇猖狂的,不可一世的到達,彷彿就算她看不見,我也能被看見。後來有了其他的許多聲音,為了更多理由開口,可那人永遠只會是忘了的詞,之前之後唱得再好再多,那個當時都僅只一次。多年以後對方不再,但卻選擇繼續,也不確定是不是發現情詩使人濫情故事使人過去,像放著CD忽然睡醒,那旋律不知道是正要開始還是就要結束;那人不知是已經走了還是正在回來。

曲目:
1.        《殘缺》 2.        《故事的人》


羅晧耘(老頭)
介紹:         
創作已經漸漸成了生命中的一部份。
創作不再只單是抒發情緒、唱首小歌,也是為別人發聲、為迷惘找尋出口。縱使我只擁有平凡的歌聲。

曲目:
      1.  《二十年目睹之怪社會》 2.  《回憶海》





吳英楚

介紹:
喜歡任何有關人的事物,視研究人性為最大的樂趣。因為看過不少書、經歷不少事,所以想說的話和說不出的情感也非常多,創作是讓這些有趣的元素昇華,找到一個美好的歸宿。這就是我,Truman,在創造中成為真正的人。

曲目:
1.     Your Love Are My Light
2.     《睡前的晚禱》


謝瑱
介紹:
幾個簡單的吉他和絃和鋼琴,
喜歡哼哼唱唱,
想要把最簡單的故事化成最動人的音樂來訴說。

曲目:
        1.      睡前的晚禱》
        2.  your love are my light



林亭妁

介紹:
人來瘋的時候像個無理頭的小瘋狂,又唱又跳又演
人寧靜的時候彷彿時空都能靜止
只在唱歌的時後才找到自己最對的樣子。

曲目:
1.     《好女孩壞女孩》 
2.     《大城市的孩子》 


游雅晴Jean
介紹:
I'm not a singer
I'm not a writer
I'm just a storyteller 
Who shares feelings by melody and lyrics
Who lives her life by observing the world
 I'm Jean.
Listen! Stories begin.

曲目:1.   《路口》2. 《女孩》


吳昱偉

介紹:
一個透過詞曲追尋自我的青年,希望透過一些文字,一些音符,能記錄下來真實的自己,像是畫一面地圖,給自己也給閱聽人,迷失的時候還能對照著找到回家的路,透過簡單的旋律簡單的歌詞,希望精準的傳達。比琴藝比不過別人,比歌聲比不過別人,或許只剩下誠實是唯一的出路,也是對自己最高的期盼。

曲目:
1.        《不想》
2.        《森林》


麥兜
介紹:
麥兜去幼稚園時老是穿錯同學的外套
於是每天回到家都會在口袋發現好多驚奇--
",我的口袋裡有一部紅色車車!"
"今天早上同學抓到的金龜子在這裡!"
"昨天不見的手帕又回來了耶~"
 我希望我的音樂和生命, 都能和麥兜的神奇口袋一樣
永遠保有不精明和混亂, 然後我們才有好多好多的未知可以期待

曲目:1.   《在寂寞面前》





Maki 
介紹:
"很想很想人生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並且讓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 不要離開我"
音樂對我來說是養分和力量
現在做音樂主要是想多告訴別人一些好的事情
當事情回歸到本質才能真的感動人!!PEACE&LOVE
因為我們都不是最完美的
當你忘記自己擁有的 音樂能提醒你
把自己泡在裡面吧!!!
美味地球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