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NCCU POP之夜~有音嚷嚷

NCCU POP之夜~有音嚷嚷

為了提供流行音樂課程學生有更多的展演機會,從本週四開始 Bobwundaye 提供場地,給充滿無限創作能量的同學們發表自己的原創作品。有習修流行音樂課程的同學,不分組別只要你有原創音樂或影像作品都歡迎上台發表,凡上台發表演出者,Bobwundaye PUB老闆大方贈送雞尾酒或是生啤酒一杯,歡迎各位同學一同來報名演出或是來為演出同學加油打氣!

本週四 10/20 誰來嚷嚷~

誰來嚷嚷:[音樂創作與製作課]盧怡安/陳威霖/張皓哲/莊凱程/蕭辰羽

                     Guest Musician:謝杰廷(手風琴)/鍾玉鳳(琵琶)

嚷嚷內容:關於我們的旅行 / 愛情 / 青春 / 叛離 / 島嶼與未來是否流放西伯利亞的故事

嚷嚷時間:10/20(四)20:00~22:00

嚷嚷所在:Bobwundaye (和平東路三段77號)

嚷嚷入場:不論竹聯四海皆100,不摻水雞尾酒一杯。

相關連結:http://bobwunday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