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10/20 NCCU POP之夜~有音嚷嚷 演出者介紹

關於我們的旅行 / 愛情 / 青春 / 叛離 / 島嶼與未來是否流放西伯利亞的故事


誰來嚷嚷:盧怡安/陳威霖/張皓哲/莊凱程/蕭辰羽
                   Guest Musician:謝杰廷(手風琴)/鍾玉鳳(琵琶)
時間:10/20(四)20:00~22:00
所在:Bobwundaye  (和平東路三段77號)
入場:不論竹聯四海皆100,不摻水雞尾酒一杯

1陳威霖/吉他

關於我
沒有樂理  沒有基礎  沒有歌唱實力  沒有吉他炫技
雖然我的音樂很憨慢(台語),但且聽我燃燒生命演奏出來最大聲的破音!

我的歌
1.Starlight  2.Milieli  3.腦袋空空的時候 (與張皓哲共同創作)

一句話:Be true to yourself

2張皓哲/小號

關於我
天秤座,B型,人生一大缺憾是不知道怎麼當壞人。愛巴哈、韓德爾。吹小號,不太自稱是小號手,很久沒練長音。也愛唱歌。容易糾結於寫自我介紹。

我的歌
陳威霖的三首我都要上班!!!外加自己的1.Good afternoon  2.不再讓你孤單

一句話: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3莊凱程/吉他

關於我
我是一道墻 我是一粒沙 一張紙屑  以及上面偶然記下的 電話號碼

我的歌
1.故事 2.樓梯紀事 3.離開了

一句話:這個時間你一定醉了

4蕭辰羽/吉他

關於我
旅人、詩人、 攝影、搖滾樂、 離經叛道、可能性。
對我來說音樂是帶給人們美好以及復甦的力量,如果願意,我們可以在音樂裡休息,再帶著勇氣出發。生活一直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希望我的歌能夠在滂沱大雨的陰鬱夜晚,成為陪伴你的溫暖力量。

另外,我的第一本書明年春天會上市,這裡可以寄賣嗎?(哈哈哈)

我的歌
1. Angel three2. Dark boy in the shadow of my eye

一句話:Keep love in your mind.

5盧怡安/吉他

關於我
他讓我指尖長出了繭,她是我靈感來源,他勇敢的為我發聲。
八年來我又笑又哭又狂又癲,他看在眼裡,不曾離棄。
抱著她唱歌,你可以看見最真實的我。。

我的歌
1. Over the Way  2. 風中的答案  3. 夜的你我的夜  4. I dont know I can save you from

一句話:BAR表演是我的夢想,這裡有一種安全感。我們來飲酒作樂吧,用我們的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